close

今天就來寫一下花蓮立川漁場吧!!其實立川我已經來了第3次了,因為本人對吃的比較有興趣,所以景點部分圖片比較少!下面是漁場外觀

_MG_6184.JPG

建築看起來還蠻古色古香的....給人一種舒服又放鬆的感覺!! 花蓮真的是好山好水阿!

_MG_6108.JPG 

這張就更有感覺囉!是吧??漁場對面的鯉魚池,可以來這裡敲敲鐘,餵餵鯉魚,因為有做功課所以自備飼料,哈哈!因為這裡販賣機賣的1個10元,而且才一點點,真的是不夠吃阿!!所以自己去水族館店花了50元買了一大瓶!!

一次滿足小老鼠想餵魚的慾望~~

_MG_6129.JPG 

你看看~小老鼠餵的多開心!!只要一灑下去鯉魚大軍馬上殺過來一掃而空呢!

_MG_6145.JPG 

這個也太誇張了吧!!膽小的小老鼠被嚇跑了,直說好噁心!挖哩勒~但是今天我佛心來的,肯定餵飽你們,嘿嘿!!不知不覺已經倒了快半瓶了~~

_MG_6159.JPG 

漁場裡面也有魚池可以餵魚,看到一種黑色大隻的魚,真的很大,只是剛在外面太放肆了,所以要收斂一點,黑大哥別見怪嘿!這個給你塞塞牙縫喔!!

等等應該又要被嚇跑了吧!這隻膽小如鼠的小老鼠~唉!

_MG_6208.JPG

立川漁場也有提供一般民眾摸蜆兼洗褲的活動!有興趣可以來試試喔!只是要收費就是了!小老鼠一直吵著要摸,所以我也一起下海來摸了!我覺得小老鼠應該只是想玩水吧!靠~摸了30分鐘只摸了9顆,話說~之前來了一團預約體驗的摸光了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直接現場報名喔!

 

IMG_0172.JPG 

再來就是重點了,該是餵飽我的肚子的時候了,菜單的東西很多,但是重點就是炒蜆仔跟鹽烤鯛魚(吳郭魚)

_MG_6082.JPG 

看看這一大盤黃金蜆仔炒九層塔,哇!真的太美味了!!真的會唰嘴阿!!蜆仔很肥美,飽滿,跟外面海產攤的不一樣,忍不住一口接一口,非常鮮甜,那個湯汁攪飯肯定很美味~真的是黃金蜆的故鄉,哇靠!前菜就這麼屌囉!

_MG_6087.JPG 

再來就是主角~~~~鹽烤鯛魚,因為我有吃過塭底烤魚(塭底的魚較小,鹽太厚,魚肉屬偏軟的,價格偏貴),而立川的鹽烤鯛SIZE算蠻大的,外部的鹽只有薄薄一層,價格也合理


_MG_6093.JPG 

當然還是需要專業的服務生幫我們處理囉!!鼓掌

_MG_6095.JPG 

將將!處理完畢,可以開動囉!魚肉是屬於偏硬的口感,應該是說紮實,因為我不喜歡烤魚的肉吃起來軟軟的,會有點噁心,立川的第一口吃下去就完全中了我的口味,魚肉~硬中帶軟Q,還有湯汁超啾系的,而且不會膩,一樣是一口接一口,因為前菜炒蜆仔是屬於比較重口味的,這道屬於清淡的剛好中和一下味蕾,我真的會為了這隻魚再跑來的說!!(心裡想:其實已經來了第3次了)

_MG_6103.JPG 

各位客倌~不到30分鐘一掃而空,可見它們的威力真的很強大,如果是2個人來的話,建議可以點一盤炒黃金蜆仔+鹽烤鯛魚就夠了,男生可以多點一碗白飯,真的會飽!目前立川漁場的鹽烤鯛魚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阿!!


_MG_6105.JPG 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花蓮立川漁場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33075455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